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第二十一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7月26日开幕

2022年07月07日17:41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7月7日电 (杨启红)7月7日,2022“天佑德杯”第二十一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新闻发布会在西宁举行。会上发布了参赛队伍,介绍了21支参赛队伍的情况,并动态展示了本届环湖赛的线路。此外,赛事组委会还与17家赞助商企业成功签约。

发布会现场。天佑德青稞酒公司供图

据悉,2022“天佑德杯”第二十一届环湖赛计划于7月26日在西宁市举办开幕式。27日举行西宁绕圈赛,8月3日举行格尔木绕圈赛和闭幕式。赛事共分八个赛段,全长约1488km,其中比赛距离1105km,转场距离383km。途经青海省西宁市、海东市、海南藏族自治州、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

环湖赛的举办,不仅为青海带来了一项国际赛事,更重要的是,打造出了属于青海自己的体育IP,搭建了宣传大美青海的传播平台。环湖赛组委会常务副主任、组委会办公室主任、青海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尕藏才让表示,全省体育系统将进一步推动赛事坚持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发展方向,谋划创新环湖赛新业态、推动释放环湖赛新价值、探索提升环湖赛新动能,为打造环湖赛赛事产业链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环湖赛组委会与天佑德青稞酒签约。天佑德青稞酒公司供图

天佑德青稞酒公司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范文丁表示,从2002年首届环湖赛开始,天佑德青稞酒就与环湖赛结缘,持续相伴环湖赛二十载。天佑德青稞酒是土生土长的青海企业,环湖赛是由青海省发起的重要赛事,办好环湖赛,打造“百年环湖”品牌,是大家共同的愿望。

(责编:杨启红、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