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发挥金融优势 助力经济发展

2022年07月03日14:53 |
小字号

7月1日,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城东支行与西宁市城东区政府签署“政银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政银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供图

“政银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供图

“当前,城东区上下正按照中央、省、市关于助企纾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部署要求,纵深推进,全面加快转调步伐,在此关键时刻,我们双方签署协议,真可谓是恰到好处。”西宁市城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志城表示。

据悉,中国银行将以特色优势产业为基础,“四种经济形态”为引领,全力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持续加强对重点行业、民营企业、城市建设、民生保障等方面的支持力度,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产城融合促进动能转换,搭建“金融+场景”平台,激发全域发展活力,全力为“建设美丽繁荣东大门”发挥金融力量。

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卫华表示:“作为国内持续经营时间最长、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大型国有商业银行,青海中行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以最大的诚意和决心一如既往地支持城东区各项事业发展,全力推动并实现城东区经济社会发展与金融机构业务创新的良性互动,共同开创城东区发展的美好未来!”(来源: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

(责编:杨泽秋、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