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财经

中国银行海东分行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10月27日17:08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10月21日,海东市平安区发现1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海东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公安部门发送相关通知,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接到通知后,中国银行海东分行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向青海省分行及监管部门汇报了相关情况并召开紧急会议落实防疫措施。向辖属机构配发防疫物资,落实食品采购、储备工作;加强与海东市疫情防控相关部门联系并做好与当地监管部门的沟通和报备等工作;要求全员做好个人防护并组织全员进行核酸检测;统计员工及家属行程及滞留情况,做好疫情期间后勤保障;做好全辖营业安排,在保障员工安全的同时,做好客户服务及解释工作。

传递温暖,银警同心抗疫情。为支持海东市抗疫工作,感谢奔忙在海东市抗疫一线的公安民警,中国银行海东分行前往海东市公安局开展“爱警暖警”慰问活动。“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海东市公安干警们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舍小家、顾大家,守护着我们的安全。面对疫情,我们都不是旁观者,在此,我们也想为你们尽一点绵薄之力。”中国银行海东分行纪委书记康建州说。海东公安局负责同志表示,全体民警、辅警绝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盼,继续用自己的热血与担当,坚守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以更加饱满地精神投入到抗疫战斗中,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来源:中国银行海东分行)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