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开设“军人驿站” 助力尊崇“升温”

2022年07月02日10:14 | 来源:海西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小字号

     6月30日下午,海西州退役军人事务局、格尔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军人驿站”“退役军人创业示范点”授牌仪式。海西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尚福全出席并致辞,格尔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娟主持。

授牌仪式现场。海西州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

  自今年6月以来,海西州积极开展“我为军人办实事”活动,经自行申报、现场考察、综合评议、会议研究,最终确定了环境条件好、安全性能高、服务功能全、拥军热情高的格尔木黄河大酒店等三家酒店作为“军人驿站”先行试点。

授牌仪式现场。海西州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

  尚福全指出,开设“军人驿站”是海西州拥军优属、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双拥在基层”活动的具体体现,是倾心为军人、军属服务,提升军民鱼水情的具体行动,是海西州打造双拥工作的一个靓丽品牌,是创新拥军优属工作的一项现实举措,更是惠及广大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军属的一件大好事、大喜事、大实事。同时,也是把“爱军”理念融入“拥军”工作,把“拥军”思想落实在“爱军”行动上,让广大现役军人、退役军人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关怀与拥戴。

  下一步,海西州将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发动社会力量支持双拥建设,全力营造崇尚军人职业,热爱人民军队的社会氛围,形成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共创双拥模范的新局面,让“双拥名片”在柴达木盆地更加闪亮。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