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西宁市第七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全市健康科普线上知识竞赛圆满举行

2022年05月16日11:12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和健康知识宣传力度,深入扎实推进健康西宁行动,筑牢青海省西宁市职工群众加强疫情防控和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近期西宁市总工会、市卫健委等多家单位通过线上形式,组织了西宁市第七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全民健康科普(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正式拉开了全市第七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帷幕。

大赛结合西宁市疫情防控工作和健康西宁行动,旨在大力促进全市广大职工群众进一步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增强疫情防范意识,提高疫情防控能力,把科学防疫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奠定良好基础。大赛以“搭建竞赛平台、科普健康知识”为主题,聚焦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的工作学习生活和身体健康需求,从传染病预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职业卫生健康、居民健康素养等科普知识入手,大力宣传科普疫情防控和健康知识,有效提升职工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下一步,西宁市总工会将继续推动第七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有序有效开展,用好用活职工群众技能展示、素质提升、成长成才这一平台,团结引领各族职工群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力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来源:西宁市总工会)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10.9亿元中央预算内投资支持青海3个生态保护修复项目
  人民网西宁5月15日电 本网从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青海省2022年第一批重点区域生态保护和修复专项中央预算内投资10.9亿元,实施阿尼玛卿山脉水源涵养与草原生态保护修复、共和盆地沙漠化防治及草原生态修复治理、河湟地区生态保护修复和水土流失综合治理等3个重点项目。 为全面推进青海省重点区域山水林田湖草保护和修复,结合《全国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总体规划(2021—2035年)》及《青藏高原生态屏障区生态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建设规划(2021-2035年)》等专项规划和工程建设实际需求,目前,青海省发展改革委正在抓紧分解转下国家投资计划,并督促有关单位做好年度初步设计(或作业设计)的编制、审核和报批工作,指导实施各项工程。…
西宁:保供应 解难题 促就业 疫情防控期间民生有保障
  5月11日,西宁市公安局甘河分局东区派出所接到一位母亲的求助,民警紧急转运宝宝急需的奶粉,第一时间解了这位母亲的燃眉之急。 5月12日,西宁市消防救援支队疫情防控服务队队员在城西区游园巷核酸检测点发现一位老人身体不适,随后队员们迅速将老人护送到医院。…
视频揭秘!你的核酸检测报告是如何“炼”成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