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西宁

西宁市文化馆党员干部下沉社区防控疫情

2022年05月13日17:46 |
小字号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西宁市文化馆党支部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闻令而动,向险而行。按照西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无私的奉献精神、强烈的责任担当,根据市文旅广电局党组统一安排,迅速组织党员干部赴所在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让“党旗红”飘扬在抗疫一线。

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关于居家党员干部参与疫情防控的倡议,24名干部主动向居住地社区党组织报到,根据社区统一安排有序投入到核酸检测、维护秩序、扫码引导、环境消杀、楼院值守、社区劝返等志愿服务工作,积极亮身份、作表率、敢逆行、当先锋,以实际行动树文化馆群文干部良好形象,用行动体现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

在把参与疫情防控作为强能力的“第一课堂”的同时,党支部聚焦西宁市关于能力建设工作要求,居家办公期间,持续强化思想引领,运用微信群及时传达宣传学习上级会议精神、防控知识,并组织开展“学习强国”“信仰的力量”“全市能力建设网络课堂”“青海干部教育网络学院”等线上学习,坚持充电赋能,锻造硬核实力,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学习工作不减效。(来源:西宁市文化馆)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