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聚焦久治两会】凝聚思想共识 积极建言献策

久治县委宣传部
2022年03月07日11:19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3月6日下午,久治县委书记索南多参加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宗教界别分组讨论,与各委员亲切交流讨论,倾听意见和建议,共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之策。各委员围绕中心任务议政建言,筑牢了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丰富政治协商内涵,更好的发挥了专门协商机构效能,体现了新形势新要求,展现了新气象新作为,为全县事业作出了新的贡献。

会议现场。久治县委宣传部供图

会上,依旦、华桑、德庆、关却忠、达日彭、才智等6位政协委员一致认为,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重点突出、亮点满满,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实事求是,部署任务具体明确,切合县情实际、顺应人民期待;提案工作报告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提案所提的建议在方方面面得到有效采纳,全面反映了提案工作情况和履职实效。委员们还就基础设施建设、民生福祉、生态环保、文化传承、社会治理等领域,集思广益、建言献策。

在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后,索南多强调,各政协委员能够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和岗位实际,积极发言、各抒己见,真实反映了基层情况和群众呼声,充分发挥了政协委员为民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拓宽了思路、提供了参考。下一步,县政协将委员提案建议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充分调研,努力把灼见良策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思路举措,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持续巩固久治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良好局面。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