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青海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期专题研讨班结业

郑思哲
2022年02月28日08:50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2月27日,青海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期专题研讨班在青海省委党校结业,省委副书记吴晓军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干实绩实效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青海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政法委书记訚柏主持结业式。

研讨班期间,全体学员紧紧围绕王建军书记在开班式上提出的坚定历史自信、担当历史使命、把握历史主动、提升历史自觉、保持历史清醒的要求,结合实际深入学习研讨,加深了对六中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论断、重大部署的理解,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结业式上,研讨班4名代表发言,汇报交流了学习收获。

吴晓军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始终坚定捍卫“两个确立”,永葆政治忠诚,坚定政治信仰,把准政治方向,确保步调一致向前进。要始终注重加强理论武装,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要始终突出强化干事创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提出的重大要求,推动高质量发展,维护生态安全,促进民族团结,更好地推进青海现代化建设。要始终坚持提振精气神,坚持“干”字当头,强化能力支撑,切实转变作风,以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振各族干部群众热爱青海、建设青海、奉献青海的精气神。

訚柏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引向深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分级分类开展培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担当尽责的强大动力,为加快打造“高地”、建设“四地”作出新贡献。

(责编:杨玥、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