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件件有回音 西宁城北区政协办复率达100%

2022年02月26日20:20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2月26日电 2月26日,城北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召开。据介绍,城北区政协八届六次会议共收到提案122件,经审查立案91件,所有立案提案已全部办复完毕,办复率达100%。

据了解,2021年,城北区政协九届常务委员会从强化党的领导、强化协商主责主业、强化履职中心环节、强化团结民主主题、强化政协初心使命五个方面,在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实现新提升,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在助推民生福祉上体现新担当,在广泛凝聚共识上取得新成效,在全面推进能力建设上开启新征程。其中,通过献务实之策、建真切之言、提可行之方、聚睿智之谋,立案提案已全部办复完毕,办复率达100%。

2022年,城北区政协将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聚焦城北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压实责任担当、加强委员履职能力建设,不断提高提案质量、凝聚提案办理合力、推进提案协商办理,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不断提升政协委员履职水平。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