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海西>>魅力新乌兰

学习党史促委员履职 凝聚共识助乌兰发展

2021年10月22日15:07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委员闭会期间活动内容,提高委员履职能力水平。近日,乌兰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以“学习党史促委员履职 凝聚共识助乌兰发展”为主题的委员活动日暨“强基固本抓党建,为民服务见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乌兰县政协办公室供图

在乌兰县特色生物产业园,委员们实地了解乌兰县产业园企业入驻情况、各企业发展情况,每到一处,委员们都认真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现场感受乌兰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新变化;在茶卡天空壹号委员驿站组织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了集中学习和座谈交流;在莫河政协委员红色教育基地,委员们参观了陈列馆,开展了围绕政协章程、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等知识的竞赛活动和喊数抱团、两人三足、投掷乒乓球等趣味文体活动。

通过活动,委员们对人民政协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人民政协性质、地位和作用。委员们表示,要铭记历史、继承传统,肩负起政协委员的光荣责任与使命,坚定信念、开拓创新,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和自身优势,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为乌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来源:乌兰县政协办公室)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