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甘德在线

甘德县:播下廉政种 培好清廉苗

2022年02月21日10:21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为引导年轻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坚守廉洁防线、坚守政治生命、筑牢思想防线。近日,甘德县纪委监委组织换届后新任职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作为一名80后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对我们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具有重要的意义,我将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教育引导身边人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碰红线、不越底线。”下贡麻乡乡长才增拉毛说道。

“去年甘德县换届后,不少年轻干部走上了领导岗位,希望年轻党员领导干部以案为鉴,以史为鉴,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不断汲取奋进的力量。”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说道。

2021年以来,甘德县纪委监委通过组织开展家庭助廉、警示教育、廉政谈心谈话、培训、以案促改、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红色教育基地等方式,推动年轻干部对纪法保持敬畏。2022年,甘德县将继续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工作,对新任职的干部开设廉政课,引导年轻干部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正确行使手中权力。(来源:中共甘德县纪委办公室)

(责编:马建辉、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