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西宁城通公司:深学细照笃行 提升监督效能 以实际行动推动上级部署要求落地生根

2022年02月21日10:17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2月18日,西宁城通公司党总支组织召开传达学习西宁市纪委全会专题会议,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组织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十三届青海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西宁市能力提升推进会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西宁市委书记陈瑞峰在十五届市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西宁市纪委书记李清明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以及城投公司党委传达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等。

会议要求,公司上下要迅速传达学习市纪委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聚焦提高“五种能力”,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当好高素质专业化的新时代城通人。一要坚持学深悟透。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市纪委全会专题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带头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实践,在想干事、愿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上争当先锋、争当示范。二要细化任务分工。对照岗位职责和初心使命,聚焦按照“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两手抓、两手硬”的要求形成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在“学与干”并重、“查与改”贯通、“建与治”结合中增强推动能力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大力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活动,为聚力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提供坚实的思想保障。三要提高落实能力。锚定“群众满意、员工幸福、党和政府放心”的发展目标,聚焦市纪委全会目标要求,围绕主责主业,找准“提高政治能力、提高为民服务能力、提高改革攻坚能力、提高专业能力、提高抓落实能力”与日常工作的融合点、结合点,科学制定落实措施,合理量化责任内容,逐条分解细化工作任务,实现作风建设、能力提升与日常工作同向发力、同步落实、相互促进,不断推动能力建设走深走实。四要提升管理质量。上下联动,聚焦纪检监察工作职责,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始终秉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自觉,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真的担当作为工作标准,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推动公司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公司持续向好、健康稳定提供纪律保障。(来源: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编:马建辉、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