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西宁分行学党史谋新篇以真情守护初心

2021年07月01日16:53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初心如磐,矢志不移。2021年既是庆祝建党100周年,也是中国民生银行西宁分行成立5周年。作为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国民生银行西宁分行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把握青海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改进金融服务、防控金融风险、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谱写民生银行服务青海新篇章。

中国民生银行西宁分行举办主题党日活动。中国民生银行西宁分行供图

学习至上,专题党课节节精彩

认识过去,在于传承精神。学好党史、感悟党史才能积蓄奋斗的力量,才能乘风破浪、勇往直前。这是当代共产党人的使命,也是党史学习的意义所在。如今在民生银行西宁分行内部每个季度组织召开一次工作例会,同时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史教育、红色教育活动,从党委书记到党委班子成员、从党员干部到普通员工,全行上下掀起了一股学习的热潮。

责任担当,服务民生更加贴心

民生银行西宁分行自2016年扎根青海以来,紧跟总行战略部署和青海经济发展步伐,坚持“高原更高标准,缺氧不缺精神”的理念,团结一心,谋求发展,存贷款规模屡创新高、收入利润稳步增长、发展态势持续向好,在关注民生、履行社会责任方面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民生银行西宁分行将持续推进改革转型,秉承“客户至上、政府认可、监管放心、总行满意、文化活跃、员工受益”的核心价值观,真抓实干,坚定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来源:中国民生银行西宁分行)

(责编:刘沛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