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致青海省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的慰问信

2022年01月29日08:50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全省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

  你们好!

  2021年,我们党迎来百年华诞,“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全省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感恩奋进,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有力推进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守住了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脱贫群众持续增收,东西部协作不断深化,美丽宜居宜业乡村建设持续深化,实现了农牧业稳产增产、农牧民稳步增收、农牧区稳定安定,这些成绩来之不易,凝聚了大家的智慧和汗水!

  一年来,你们舍小家顾大家,奋斗在乡村振兴第一线,以“疾风知劲草”的意志、“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干劲,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用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和脱贫攻坚精神,用辛勤付出换取农牧民群众的幸福生活,我们向你们点赞!

  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强调,全面小康、摆脱贫困是我们党给人民的交代,也是对世界的贡献。让大家过上更好生活,我们不能满足于眼前的成绩,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你们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乘势而上、接续奋斗,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作为施展才华、实现抱负的广阔舞台,用青春和激情书写乡村振兴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牛舞丰收岁,虎啸锦绣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衷心祝愿你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青海省委书记 王建军

  青海省人民政府省长 信长星

2022年1月27日

(责编:陈晶、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