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公保扎西当选青海省政协主席

2022年01月24日09:53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1月24日电 政协第十二届青海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三次大会召开。多杰热旦辞去政协第十二届青海省委员会主席职务。公保扎西当选政协第十二届青海省委员会主席;马吉孝、张黎当选政协第十二届青海省委员会副主席。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青豫直流工程2021年助力减排二氧化碳超1000万吨
  人民网西宁1月22日电 (刘沛然)1月22日,本网从青海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第一场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青豫直流工程2021年外送电量151.5亿千瓦时,助力受端地区减排二氧化碳1088万吨,有力地保障了河南乃至华中地区电力供应,促进了绿色发展。发布会上,青海省能源局副局长周武介绍了2021年青海省“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2021年青海省税务系统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270件
  人民网西宁1月22日电 (杨启红)1月22日,青海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召开,国家税务总局青海省税务局紧扣2022年青海省政府工作报告,围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主题发布2021年青海税务系统“成绩单”。 国家税务总局青海省税务局总会计师于晓绚通报相关情况。…
以高质量立法推动青海高质量发展
  人民网1月22日电 (刘沛然)1月22日,青海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第一场新闻发布会,青海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杨牧飞介绍了2021年人大立法工作中的重点工作。2021年,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制定、修改法规13件,审查批准设区的市、自治州、自治县法规条例19件,为青海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法治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