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国网国网青海建设公司

红旗#4汇集站330千伏送出工程圆满完成验收消缺

2021年12月29日10:18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12月27日,红旗#4汇集站330千伏送出工程顺利完成验收消缺工作,为下一步顺利投产奠定良好基础。

据悉,该工程本次新建330千伏线路路径长度约30.20千米 ,铁塔共计68基,全线为新建单回架空线路,其中利用已有双回路塔挂线约0.20千米,利用已有四回路塔挂线约0.06千米。该工程于2021年8月1日开工。

自验收消缺以来,青海省海南州地区持续降温,气温低至零下十几度,伴有强风和细雪。恶劣的天气情况对现场消缺工作造成一定影响,给本就紧张的消缺工作带来极大的挑战。为此,国网青海建设公司全面管控,领导班子多次前往现场,靠前指挥,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加强现场风险防控,确保了消缺工作安全、保质、高效的完成。

据项目负责人李培明介绍,自验收工作启动,为确保按期完工,严格按照“消缺一处,验收一处”的原则有序开展。严格要求施工单位根据每日天气预报,细化次日消缺内容。每日召开消缺碰头会,梳理当日消缺情况,分析消缺偏差,并及时有针对性提出措施,现场严格落实监督机制,杜绝监督盲点,加强作业现场人员安全管控,施工过程中积极做好人员防护措施,加强现场防疫工作。

通过各参建单位人员的共同努力,该工程顺利完成验收消缺工作。据悉,该工程的建成投运将深入贯彻落实创建国家清洁能源示范省,满足红旗#4汇集站周边竞价光伏电站送出需求,进一步促进海南州地区太阳能资源开发利用,减少坏境污染,助力国家完成“双碳”目标。(来源: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建设公司)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黄河羊曲水电站 将为青海海南新能源基地提供电源支撑
  人民网兴海12月27日电 (杨启红)12月26日,黄河羊曲水电站工程开工仪式在青海省海南州兴海县羊曲水电站举行。黄河羊曲水电站总装机容量120万千瓦,是海南州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的重要支撑电源,也是青海省重点开发建设的水电项目,将于2024年7月完成首台机组投运。…
300余项文旅活动激发青海市场活力
  人民网西宁12月27日电 (刘沛然)本网从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青海省定于2021年12月至2022年4月,举办2021-2022青海省冬春季文化旅游惠民活动,并于12月30日在海西州德令哈市主会场举行2021-2022青海省冬春季文化旅游惠民活动暨“青海文旅消费平台”启动仪式。 活动旨在全面落实青海省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总目标,进一步扩大冬春季文化旅游产品有效供给,充分发挥文化和旅游行业作用,拓展冬春季旅游消费空间和消费需求,激发冬春季文化旅游市场活力,持续打造“大美青海 生态旅游”品牌,丰富青海省冬春季文化旅游产品,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浙江援青人的“青海情”
  从德令哈到大柴旦的路上,湛蓝的天空、绵延的山峦配合着土黄色的大地,这便是戈壁滩的样子。初来这里的人一定会痴迷于纯净、空旷、粗糙的美,但看过了几百公里的戈壁滩,这种美也已经司空见惯——在这里,一棵树就是无价的财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