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城西客运站项目(世行部分)建设内容竣工验收会议召开

2021年08月17日16:58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为加快“公交都市”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有效推进城市“畅通西宁”工作进程,近日,由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牵头组织召开西宁城西客运站项目一期工程(世行部分)竣工验收会议,青海省发改委、省财政局、西宁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世行项目办、市交通运输局等相关人员约2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人员分组对城西客运站工程实体质量及竣工资料进行了细致的检查,会上针对施工资料的规范性和现场质量缺陷提出了整改要求,与会人员一致通过了城西客运站(世行部分)竣工验收。下一步城通公司将严格按照制定的项目工作计划,抓紧组织开展项目视频监控、亮化工程等后续配套工程的施工工作;同时加强与项目各参建单位组织协调,按期完成城西客运站整体竣工验收工作,确保客运站项目按计划投入运营,尽早发挥投资效益与社会效益。(来源: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