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宏伟蓝图已绘就 砥砺奋进正当时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青海省委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

魏爽
2021年12月25日09:33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12月23至2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青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研究员孙发平,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专职副主席郭云甫,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石林,省委党校社会与文史教研部主任、教授张玉良,青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方立江,深入青海省民宗委、省妇联、省统计局、省商务厅、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开展集中宣讲。

  宣讲团各成员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生动解读。宣讲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聆听宣讲报告后,对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青海省民宗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安发福说,我们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聚焦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省建设,更加深入、全面系统学习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读原文、悟原理,用原创性理论武装头脑、培根铸魂,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

  青海省妇联权益部王瑞菊表示,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落实到妇联维权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结合基层实际和身边变化,倾心与妇女群众谈感受、说体会、话愿景,共同感悟“两个确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倾情为妇女及其家庭按需提供法律服务,让妇女群众在每一个维权案例中感受公平正义、依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坚强决心和鲜明态度。

  青海省商务厅干部黄玥说,宣讲报告让我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解更透了,思路更清了,方向更明了。作为商务战线的青年党员,我们应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深刻理解和精准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学好用好党的宝贵经验,不断在学习实践中磨练成长、提升自己,努力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的智慧与力量。

(责编:杨玥、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