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家长课堂”架起亲子有效沟通桥梁

2021年12月22日19:30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12月22日电 (张皓芃、陈晶)为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12月22日,青海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秘书九处党支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邀请西宁市世纪职业技术学校心理健康教师、高级讲师李伟开展“青少年、儿童家长教育观念与方法沟通”专题讲座。人民街辖区40余名家长参加了讲座。

讲座现场。人民网 张皓芃摄

讲座结合现实生活,从专业的角度出发,运用举例子结合视频播放等方法,从家教观点、家长的几种教育心态、帮助孩子成长的六个建议等方面与家长们进行了深层次交流,并以游戏互动的形式让参加讲座的父母积极参与其中。“今天听了讲座感触很深,也学到了很多与孩子沟通的技巧与知识,今后我会把今天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与孩子沟通中,努力去做一个好妈妈。”家长张女士说。

下一步,人民街街道办事处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基础上,将继续组织开展更多接地气、解民忧、为民办实事的各项活动。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