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玉树

玉树州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大会

2021年12月13日17:35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根据青海省委党史学教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评价要求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安排,12月8日,玉树州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大会。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田勇一行五人到会指导。州委副书记何勃出席会议,州委副书记、宣传部长才旦周主持会议。

会上,田勇就开好此次群众满意度测评大会以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何勃通报了玉树州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各成员、州委8个巡回指导组组长、各县(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人、州级涉及16项重点项目单位负责人,以及离退休老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受益群众、社区工作者和辖区居民代表填写了测评表。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持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以更大力度把学习贯彻新思想引向深入;要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医疗、教育、住房、养老、就业等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小切口实现大突破,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增强群众满意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及时总结提炼办实事过程中创造和发现的好经验好做法,探索构建一套科学合理有效的办实事工作机制,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要提前谋划、精心准备,紧扣主题主线,开好民主生活会;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工作干劲,以严实作风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善始善终。

会后,田勇一行详细查阅了玉树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台账,并与重点项目负责人交流交谈。(来源:玉树州委宣传部)

(责编:马建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