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12位模范上榜2023年第一季度“青海好人”

魏爽
2023年03月20日08:55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青海好人”2023年第一季度上榜人物發布儀式舉行

  3月19日,由青海省委宣傳部、省文明辦主辦的“青海好人”2023年第一季度上榜人物發布儀式在西寧舉行。助人為樂、見義勇為、誠實守信、敬業奉獻、孝老愛親5大類12名“青海好人”上榜。青海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王大南出席。

  整場發布活動以短片播放、互動訪談、頒獎詞宣讀、文藝演出、好人代表發起倡議等形式精彩呈現。發布的“青海好人”中,有助人為樂好人:帶領貧困村實現華麗轉身的第一書記李玉蘭,奉獻玉樹的“愛心媽媽”孫暄,帶領群眾脫貧致富的牧民黨員扎加﹔見義勇為好人:千余次救援群眾的消防員巴才洛﹔誠實守信好人:以筆為媒傳播“好聲音”的退休干部趙久蓮﹔敬業奉獻好人:肩挑公平正義的女法官陳志秀,扎根高原的電網巾幗吳嘉楠,一把焊槍刻人生的“高原工匠”楊永磊,堅守可可西裡無人區的好警察趙新錄,守護青海湖“精靈”30載的祁洪芳﹔孝老愛親好人:用孝心為癱瘓母親撐起一片愛的天空的張仁,用真情大愛詮釋孝老愛親的董文英。

  活動現場,一位位“青海好人”的先進事跡和感人故事,深深感染了現場觀眾,贏得陣陣掌聲。大家紛紛表示,要向先進榜樣看齊,汲取榜樣力量,激發干事創業熱情,讓崇德向善、見賢思齊的徐徐新風吹拂青海大地。

(責編:況玉、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