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合作專題>>幸福西區

西寧城西:好聲音潤民心 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進社區

2023年03月15日15:15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層,營造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的濃厚氛圍,近日,西寧市城西區通海路街道桃李路社區黨委攜手青海省委講師團黨支部,邀請轄區“兩新”組織、小區黨支部共同開展“深入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 匯聚新征程奮進力量”宣講主題黨日活動。宣講會由青海省委講師團講師李赟進行授課,轄區黨員、團員、青年共計40余人聆聽了授課內容。

李赟緊扣黨的二十大主題,結合近年來城西區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顯著成果和親身體會到的生活變化,與到場的黨員青年共同探討交流,分享感悟收獲。討論中,大家以小見大,以身邊事、身邊情展示家鄉事、家鄉情,讓現場黨員、青年進一步了解大會的精神實質和豐富內涵,進一步堅定了黨員、青年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的決心和信心。社區黨委書記於群群結合宣講內容,向大家提出要求,她強調黨員、青年要在會后繼續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確保在深入學習上求“精”、在學用結合上求“廣”、在工作開展上求“實”,以服務好轄區群眾為出發點和落腳點,讓學習成果最大限度轉化為民生福祉提升的強大動能,真正讓黨的二十大精神學到深處、落到實處。

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進社區,不僅把黨員、青年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還將信心與干勁傳遞給現場的每一位黨員、青年,鼓舞他們立足崗位,爭當先鋒、爭做表率。下一步,桃李路社區黨委將繼續以黨建為引領,不斷創新工作方法,通過小區黨支部、黨員中心戶等組織開展“微宣講”活動,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入腦入心。(來源:城西區委宣傳部)

(責編:況玉、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