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幸福西区

城西区抓好“三学” 不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引向深入

2022年11月09日16:22 |
小字号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西宁市城西区文汇路街道党工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不断加大学习宣传力度,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原原本本系统学。组织辖区党员干部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全程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及时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召集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社区党委书记再次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各社区党委积极动员辖区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通过“三会一课”、线上交流等形式,第一时间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真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创新方式灵活学。街道党工委、各社区党委通过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积极转发党的二十大报告视频、内容和金句,及时推送党章修改内容、党的二十大关键词、专家评论文章等内容,推动大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通过线上微学习、微讨论、微心得等形式引导广大党员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心得体会,不断提高学习的广度和深度,自觉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之中,争当学懂弄通做实的表率。

融入工作深入学。街道党工委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加强能力建设、做好街道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干部职工自觉对标对表新要求、新使命,深入思考研究贯彻落实的思路和举措,特别是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提高自身“五种”能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出发,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多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文汇路街道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来源:西宁市城西区委宣传部)

(责编:况玉、甘海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