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中国广电青海5G网络服务启动

2022年06月27日16:00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6月27日电 (顾斐菲)6月27日,中国广播电视网络集团有限公司青海5G网络服务启动仪式举行,仪式现场还为中国广电青海网络有限公司和中国广电移动网络有限公司青海公司揭牌,并实现广电5G“192”号段电话测试成功。

启动仪式现场。人民网 顾斐菲摄

启动仪式现场。人民网 顾斐菲摄

据悉, 6月6日“中国广电”“广电5G”“广电慧家”三大品牌标识及广告语正式发布,中国广电青海公司网间互联互通工作取得重大阶段性进展,已完成广电5G青海节点核心网络建设、青海广电“192”号段实现网内其他兄弟省份的语音呼叫及短信功能、成功实现与三大运营商语音、短信和视频首呼。

中国广电青海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春然在致辞中表示,下一步,中国广电青海公司将牢牢把握5G放号运营这一行业转型升级的重大机遇,贯彻落实中国广电工作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系统推进广电5G和有线电视一体化发展,促进全省广电5G网络服务工作健康发展。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