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青海省4家单位和6名个人上榜全国妇联系统先进名单

董慧
2022年01月26日08:30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1月17日记者从青海省妇联获悉,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妇联开展表彰活动,青海省4家单位和6名个人获表彰。

  青海省妇联办公室、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威远镇卓扎滩村妇联、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南县妇联、海北藏族自治州祁连县扎麻什乡妇联4家单位被授予“全国妇联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果洛藏族自治州玛沁县大武乡江前村妇联兼职副主席多杰卓玛、西宁市城中区南川东路街道二机社区党委书记纪晓燕、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都兰县巴隆乡托托村妇联副主席乌云白力格、青海省妇联权益部二级主任科员滑壮丽、西宁市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黄家寨镇妇联副主席赵瑾、海北藏族自治州妇联综合科科长马晓军6名个人分别被授予“全国妇联系统劳动模范”“全国妇联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这次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是近年来青海省妇联系统的优秀代表。他们注重思想引领,着力把妇女群众团结凝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他们紧跟党的步伐,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各条战线彰显巾帼力量;他们强化维权和关爱服务,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妇女群众心坎上;他们持续深化妇联改革,发挥党开展妇女群众工作得力助手作用,为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陈晶、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