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

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青海省委宣講團在西寧宣講報告會舉行

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指引 推動建設現代美麗幸福大西寧

2022年12月08日16:05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寧12月8日電 12月7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青海省委宣講團在西寧宣講報告會舉行,青海省委宣講團成員、省委黨校副校長李廣斌作報告。

會上,李廣斌緊緊圍繞黨的二十大精神,從“深刻領會大會主題和主要成果、過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時代十年的偉大變革、開辟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新境界、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使命任務、以偉大自我革命引領偉大社會革命的重大要求、應對風險挑戰”等六個方面,結合西寧實際進行了宣講。

會議要求,全市上下要以省委宣講團來寧宣講為契機,認真傳達抓學習、豐富載體抓宣傳、堅定信心抓落實。要在學習領悟上更深更透,加強組織領導,精心安排部署,嚴格落實“第一議題”制度,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與領導班子建設、黨史學習教育制度化常態化、干部教育培訓、歲末年初等各項工作相結合,學深悟透黨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宣傳宣講上求實求活,各級黨員領導干部要帶頭深入基層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各級宣講組織要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採取“理論+文藝”“理論+網絡”等形式,深入開展“十進”宣講活動,持續擴大覆蓋面、提升時效性。充分發揮“兩個中心”作用,推動學習宣傳宣講工作向縱深拓展,向基層延伸。要在貫徹落實上見行見效,把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與貫徹落實省市全會精神結合起來,進一步凝聚人心,激勵干勁,把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的豐碩成果有效轉化為推動建設現代美麗幸福大西寧的生動實踐。

(責編:楊玥、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