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州縣動態>>西寧

學習黨的二十大 勞模工匠話心聲⑥

2022年12月02日10:59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凝心聚力同奮斗,奮楫揚帆向未來。連日來,奮戰在西寧市各行各業的勞模工匠認真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找准思想定位,錨定目標方向,抒發切身感受,掀起學習貫徹熱潮,讓我們聽聽他們的所思所想。

青海省勞動模范集體、西寧市勞動模范集體 西寧供水(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客戶服務中心

凝心聚力 踔厲奮發 譜寫供水服務新篇章

黨的二十大報告內容豐富、意義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奮進,是指導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的綱領性文獻。西寧供水(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客戶服務中心負責人表示,作為省市勞動模范集體,我們將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指引,緊緊圍繞建設現代美麗幸福大西寧目標任務,以“解決好供水工作突出問題,提升供水保障服務能力”為出發點,著力打造西寧供水“1234”服務品牌,優化供水領域營商環境,不斷提高供水保障能力,持續推進產業鏈“鏈長制”、落實工程建設項目審批制度改革、服務重點企業、打造“大客服”體系機制等工作,以獲得2021年度群眾滿意十佳單位的榮譽稱號為契機,積極參與2022年評議工作,不斷提高供水企業為民服務社會滿意度。

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 西寧雄瑞保安服務有限公司人防中心負責人 杜斌

愛崗敬業 擔當盡責 為實現黨的二十大確立的宏偉目標而努力奮斗

黨的二十大報告鼓舞人心、催人奮進,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就要全面准確領會其豐富內涵、思想體系和實踐要求,自覺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以飽滿的精神狀態、昂揚的奮斗姿態投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作為一名黨員勞模及公司人防中心的負責人,我將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指引,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引導員工深刻領會黨的二十大報告的精髓要義,扎實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入腦、入心、入行。充分發揮黨員勞模的示范帶頭作用,引導全體員工不斷提高政治站位、增強責任擔當、加強業務技能培訓、提升業務本領,把黨的二十大精神轉化為推進公司安保工作的源源動力。為推進保安服務行業高質量發展、全面創造西寧良好的人居環境和社會治安環境貢獻勞模力量。

青海首屆拉面行業技能競賽技術狀元 第四屆青海省非公有制經濟人士 優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建設者 青海福犇福餐飲有限公司黨支部書記兼董事長 李壽林

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助力拉面經濟高質量發展

黨的二十大報告開篇即亮出鮮明的主題:“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全面弘揚偉大建黨精神,自信自強、守正創新,踔厲奮發、勇毅前行,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團結奮斗”。作為一名“拉面匠”,我將以黨的二十大報告為根本遵循,帶領公司全體員工以振興青海拉面為工作抓手,推動拉面經濟與旅游等領域的融合發展,推動青海拉面向標准化、連鎖化、產業化完善提升,推動拉面產業持續高質量發展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加強現代技術和標准化手段的應用,帶動更多城鄉低收入人員創業就業,履行好社會責任,服務顧客、溫暖社會,為振興青海拉面經濟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來源:西寧市總工會)

(責編:況玉、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茫崖市規模最大的縣級養老院將建成
  人民網西寧11月29日電 (楊啟紅)本網從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茫崖市民政局獲悉,累計投資380.41萬元的茫崖市社會福利院工程主體樓全面竣工,建成后將填補該市目前無養老院、敬老院、兒童福利院等機構的空白。 據了解,作為2022年茫崖市“10件民生實事”之一,新建的社會福利院位於花土溝鎮陽光小區內,總建筑面積1456.38平方米,現處於運營籌備階段,正在進行養老設備配置和提升工程建設。…
海北剛察全面加快養老基礎服務設施建設
  人民網西寧11月30日電 (楊啟紅、盧國霞)本網從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剛察縣委宣傳部獲悉,今年以來,海北州剛察縣累計投資3372.74萬元,全面加快養老基礎服務設施建設。同時,剛察縣將養老服務作為重要工作來抓,共為城鎮666名老人提供居家養老服務5992次,撥付服務資金29.83萬元,為農牧區228名困難老人提供服務21032次,撥付服務資金9.86萬元。…
保障電力供需平衡 青海成立電力負荷管理中心
  人民網西寧11月30日電 (楊啟紅、王國棟、程亮)11月29日,青海省電力負荷管理中心揭牌成立。該中心將承擔常態化開展用電負荷普查調研、監測分析,電力負荷智能化、精細化、常態化管理,組織開展電力負荷管理的專業培訓和技術交流等職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