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州縣動態>>玉樹

可可西裡湖艦出征!玉樹州委書記蔡成勇送祝福!

2022年09月23日15:42 |
小字號

9月21日上午,中國海軍第42批護航編隊從山東青島某軍港解纜起航,奔赴亞丁灣接替第41批護航編隊執行護航任務。玉樹州委書記蔡成勇通過視頻方式,向可可西裡湖艦的全體官兵送去親切祝福。

中國海軍第42批護航編隊主要由北部戰區海軍兵力組成,包括導彈驅逐艦淮南艦、導彈護衛艦日照艦和綜合補給艦可可西裡湖艦。其中,可可西裡湖艦曾執行第33批亞丁灣護航任務。

可可西裡湖艦2019年3月入列,是以玉樹境內“可可西裡湖”命名的海軍綜合補給艦。可可西裡湖艦自入列以來,就與玉樹州建立了軍地共建關系,並多次交流互訪,結下了深厚友誼。幾年來,可可西裡湖艦全體官兵在玉樹國防教育、雙擁工作等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

可可西裡湖艦再次奔赴亞丁灣護航,既是可可西裡湖艦的光榮,也是玉樹的光榮,必將推動我們的軍民創建工作再上新台階。(來源:玉樹州委宣傳部)

(責編:陳明菊、甘海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