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西寧市多地發布青年志願者招募倡議

況玉
2022年08月29日20:59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當前新冠肺炎疫防控情形勢復雜嚴峻,為緩解村、社區疫情防控人員力量薄弱的壓力,進一步落實疫情防控安排部署,積極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實發揮青年先鋒模范作用,守護廣大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西寧市多地發布青年志願者招募倡議。

【城中區】

報名方式:

符合招募要求的青年朋友,根據就近就便原則,聯系有招募需求的單位進行報名,聯系方式詳見《城中區各社區聯系方式匯總表》。

如有疑問可致電詢問共青團城中區委員會(聯系電話:0971-6117027)。

城中區各社區聯系方式匯總。 共青團城中區委員會供圖(點擊圖片查看招募倡議詳情)

【城西區】

報名方式:

符合招募要求的青年朋友,根據就近就便原則,聯系有招募需求的單位進行報名,聯系方式詳見《城西區疫情防控青年志願者招募聯系表》。共青團城西區委聯系電話:0971-6114636。

城西區各社區聯系方式匯總。 共青團城西區委員會供圖(點擊圖片查看招募倡議詳情)

【城北區】

招募時間:8月15日起

報名方式:

1.志願者QQ群直接報名(掃描二維碼進群)﹔

2.掃碼進群即可,不要重復參與報名﹔

3.已加入城北區疫情防控青年志願者聯系群的朋友,不用重復加入﹔

4.進群填寫備注,例:城北區朝陽街道(所屬街道)張三12533335555(聯系方式)。

掃碼進入城北區疫情防控青年志願者儲備群。共青團城北區委員會供圖(點擊圖片查看招募倡議詳情)

【大通縣】

報名方式:

掃描下方二維碼填寫報名表,報名成功后,加入大通縣疫情防控青年志願者儲備QQ群。(①群已滿,可以加入疫情防控志願者儲備②群:787465752)

掃碼填寫志願者報名表。共青團大通縣委員會供圖

大通縣疫情防控青年志願者儲備QQ群。共青團大通縣委員會供圖(點擊圖片查看招募倡議詳情)

(責編:劉沛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