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第二十一屆環青海湖國際公路自行車賽將於7月26日開幕

2022年07月07日17:41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寧7月7日電 (楊啟紅)7月7日,2022“天佑德杯”第二十一屆環青海湖國際公路自行車賽新聞發布會在西寧舉行。會上發布了參賽隊伍,介紹了21支參賽隊伍的情況,並動態展示了本屆環湖賽的線路。此外,賽事組委會還與17家贊助商企業成功簽約。

發布會現場。天佑德青稞酒公司供圖

據悉,2022“天佑德杯”第二十一屆環湖賽計劃於7月26日在西寧市舉辦開幕式。27日舉行西寧繞圈賽,8月3日舉行格爾木繞圈賽和閉幕式。賽事共分八個賽段,全長約1488km,其中比賽距離1105km,轉場距離383km。途經青海省西寧市、海東市、海南藏族自治州、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

環湖賽的舉辦,不僅為青海帶來了一項國際賽事,更重要的是,打造出了屬於青海自己的體育IP,搭建了宣傳大美青海的傳播平台。環湖賽組委會常務副主任、組委會辦公室主任、青海省體育局黨組書記、局長尕藏才讓表示,全省體育系統將進一步推動賽事堅持專業化、國際化、市場化發展方向,謀劃創新環湖賽新業態、推動釋放環湖賽新價值、探索提升環湖賽新動能,為打造環湖賽賽事產業鏈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環湖賽組委會與天佑德青稞酒簽約。天佑德青稞酒公司供圖

天佑德青稞酒公司副總經理、營銷中心總經理范文丁表示,從2002年首屆環湖賽開始,天佑德青稞酒就與環湖賽結緣,持續相伴環湖賽二十載。天佑德青稞酒是土生土長的青海企業,環湖賽是由青海省發起的重要賽事,辦好環湖賽,打造“百年環湖”品牌,是大家共同的願望。

(責編:楊啟紅、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