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本届环湖赛期间天气总体对赛事无明显不利影响

杨林凌
2021年07月09日08:50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7月8日,记者从青海省气象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做好第二十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以下简称环湖赛)气象保障服务工作,青海省气象局提前着手,认真安排部署各项工作。

  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预计:7月10日,环湖赛开幕式举办地——青海体育中心有小到中雨,气象专家提醒,参赛人员及工作人员应做好防雨保暖工作。另外,在比赛期间,除第四、第六赛段有小雨或阵雨天气外,其余赛段比赛期间天气多以晴或多云为主,天气总体对赛事没有明显不利影响。

  环湖赛期间正值青海省主汛期,比赛沿途山区和高海拔地区午后多阵雨和雷阵雨天气,可能对每日赛后相关工作和活动有一定影响,青海省气象台将紧跟赛事需求,以递进式预报和跟进式服务,及时主动地做好本届环湖赛的气象保障工作。

(责编:陈晶、甘海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