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開設“軍人驛站” 助力尊崇“升溫”

2022年07月02日10:14 | 來源:海西州退役軍人事務局
小字號

     6月30日下午,海西州退役軍人事務局、格爾木市退役軍人事務局舉辦“軍人驛站”“退役軍人創業示范點”授牌儀式。海西州退役軍人事務局黨組書記、局長尚福全出席並致辭,格爾木市退役軍人事務局黨組書記、局長張海娟主持。

授牌儀式現場。海西州退役軍人事務局供圖

  自今年6月以來,海西州積極開展“我為軍人辦實事”活動,經自行申報、現場考察、綜合評議、會議研究,最終確定了環境條件好、安全性能高、服務功能全、擁軍熱情高的格爾木黃河大酒店等三家酒店作為“軍人驛站”先行試點。

授牌儀式現場。海西州退役軍人事務局供圖

  尚福全指出,開設“軍人驛站”是海西州擁軍優屬、軍民融合發展的重要舉措,是“雙擁在基層”活動的具體體現,是傾心為軍人、軍屬服務,提升軍民魚水情的具體行動,是海西州打造雙擁工作的一個靚麗品牌,是創新擁軍優屬工作的一項現實舉措,更是惠及廣大現役軍人、退役軍人及軍屬的一件大好事、大喜事、大實事。同時,也是把“愛軍”理念融入“擁軍”工作,把“擁軍”思想落實在“愛軍”行動上,讓廣大現役軍人、退役軍人享受到實實在在的關懷與擁戴。

  下一步,海西州將以此次授牌儀式為契機,進一步發動社會力量支持雙擁建設,全力營造崇尚軍人職業,熱愛人民軍隊的社會氛圍,形成軍地合力、軍民同心、共創雙擁模范的新局面,讓“雙擁名片”在柴達木盆地更加閃亮。

(責編:陳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