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

吳曉軍在青海省鄉村振興局調研時強調

講政治 提能力 創一流 奮力開創全面推進鄉村振興新局面

2022年07月04日08:37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6月30日,青海省委副書記、省長吳曉軍在青海省鄉村振興局調研時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鄉村振興工作的重要論述和考察青海重要講話精神,全面落實青海省第十四次黨代會部署要求,扎實開展“轉作風、勇爭先”作風建設行動,大力弘揚脫貧攻堅精神,增強政治意識,提升能力水平,爭創一流業績,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全面推進鄉村振興,加快現代化新青海建設,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吳曉軍先后來到青海省鄉村振興局項目監督處、政策法規處、規劃財務處調研工作開展情況,詳細了解防返貧監測信息系統及可視化平台運行情況,並與干部職工座談。他指出,要深刻認識當前面臨的新形勢新任務,切實增強處處對標對表、時時放心不下、事事爭先進位、人人奮勇爭先的政治自覺、責任自覺、行動自覺、作風自覺,全力鞏固好脫貧攻堅成果,推動鄉村振興工作邁上新台階。

吳曉軍強調,要在轉作風、勇爭先中增強政治意識,深刻認識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的重要性、艱巨性、緊迫性,以高站位、實作風、硬舉措,全力推進產業、人才、文化、生態和組織振興,實現產業興旺、生態宜居、鄉風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要在轉作風、勇爭先中提升能力水平,著力提高把握全局、落實政策、統籌協調、推動發展的能力水平,緊盯政策銜接、資金落實、項目推進、產業發展、協作幫扶等重點任務,壓實各方責任,強化統籌調度,加快工作進度,高標准高質量推進各項工作取得新進展。要在轉作風、勇爭先中爭創一流,高度重視干部隊伍建設,加強理論和業務知識學習,強化制度配套,嚴肅財經紀律,規范資金使用管理,以勇爭一流的精神狀態、嚴謹扎實的工作作風,創新推動鄉村發展、鄉村建設、鄉村治理等工作取得新成效。

才讓太一同調研。

(責編:顧斐菲、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