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倒计时100天!“天佑德杯”环湖赛又开始啦!

2022年04月01日18:27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4月1日上午,2022“天佑德杯”第二十一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在青海省海西州格尔木市奥林匹克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供图

第二十一届“天佑德杯”环湖赛将于2022年7月10日—7月17日在青海省境内举办,今年的环湖赛首次将比赛线路延伸到了具有“瀚海明珠”之称的格尔木市。全程共8个赛段,途径西宁市、海东市、海北州、海南州、海西州,总距离约1367公里,其中比赛距离约1047公里,转场约320公里,计划邀请22支队伍参赛。

目前,环湖赛组委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开启,在接下来的100天里,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佑德青稞酒公司)将进一步配合青海省体育局、环湖赛组委会等相关单位做好筹备工作。

今年是天佑德青稞酒公司持续相伴环湖赛的第二十一年,同时也是“建厂70周年”。公司将以 “建厂70周年”为主题,结合环湖赛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天佑德青稞酒长期坚持赞助和支持青海的各项体育赛事,以此来回报青海人民,为青海的经济、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本文为推广信息】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心大!藏在花盆里的两万元钱“霉了”
  人民网西宁3月31日电 (张莉萍)“种”在花盆里的钱“霉了”!近日,中国工商银行西宁黄河路支行来了一位特殊的顾客,她带着两大袋发霉的现金求助。求助人王女士称,现在很少用现金,一家人但凡有零钱就放进花盆,时间一长也就忘了存银行,三年多的时间里,由于经常给花浇水,这些钱散发出“霉味”,才引起王女士的注意。…
税企对话共绘最美画卷 青海启动第31个税收宣传月
  3月31日,青海省以“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为主题的第31个税收宣传月,在青海圣源地毯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以网络直播方式举办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全程通过人民网青海频道在线直播,中国新闻社、青海广播电视台、青海日报等媒体记者到现场采访报道,全省税务干部职工和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在线收听收看了第31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税惠进圣源 共绘新画卷”主题宣传活动。…
青海省4.1万余件新增许可 均实现网上办结
  点击鼠标、上传资料……3月28日,在西宁市市民中心,市民李先生用了不到10分钟就通过互联网完成了食品行政许可申请提交。“原本以为办理这类许可会花费很多时间,没想到现在通过电脑操作很快就能完成,真是让老百姓省时省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