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第十三次党代会进行时

海西州第十三次党代会即将开幕

2021年08月18日19:31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德令哈8月18日电 (杨启红)中国共产党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前夕,各项会议议程紧张有序进行。18日上午,大会代表培训会议召开,全体党代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海西州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城,海西州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任亮围绕提高思想认识、正确行使党代表权利,严肃换届工作纪律,强化会风会纪监督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

大会代表培训会议召开。人民网 杨启红摄

会议要求,各位党代表在党代会期间要正确、充分行使好自己的权利,发挥好党代表参政议政和模范带头作用,为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高质量推进“四地”建设,高起点实施“四州战略”,推进海西“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海西新篇章贡献力量。

大会代表培训会议现场。人民网 杨启红摄

18日下午,大会预备会议、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相继召开,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等。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