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州縣動態>>西寧

西寧城西:持續學習宣傳貫徹青海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

2022年07月07日15:53 |
小字號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青海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引導和教育黨員干部群眾不斷掀起學習宣傳熱潮,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代會精神上來,7月5日,青海省西寧市城西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王生龍宣講青海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

王生龍同志立足西區基層組織建設工作實際,從青海省第十四次黨代會主題、核心要義、今后五年的奮斗目標和重點任務等方面,解讀了青海省第十四次黨代會報告。

他強調,學習宣傳貫徹青海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是當前一項重大政治任務,基層黨員干部要當好政策的明白人、群眾的貼心人、發展的領路人,及時將黨的好政策傳播到千家萬戶,時時將轄區群眾的所想所盼所急挂在心上,引導廣大黨員干部群眾主動參與基層治理,共同下好基層治理“一盤棋”,推動青海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在基層落地見效。

他要求,基層黨組織要主動融入“六個現代化新青海”建設的實踐中,要在加強基層組織建設上持續用力,不斷完善社區工作制度,全面提升基層黨組織標准化建設水平,進一步健全完善社區治理體系,堅定不移把黨的基層組織建設得更加堅強有力。(來源:西寧市城西區委宣傳部)

(責編:顧斐菲、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