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西宁>>西宁市城中区

城中区50名宣传干部集体“蓄能充电”

2022年06月11日11:34 |
小字号

“我们宣传干部除了政治上可靠,还要在理论上、笔头上、口才上有‘几把刷子’,真正成为让人信服的行家里手……”6月8日-9日,西宁市城中区举办基层宣传干部“四力”培训班,全区各部门、各单位50名基层宣传干部齐聚一堂、充电加油,为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蓄力。

授课老师们围绕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意识形态、网络舆情处置、新闻写作、摄影摄像、信息写作与报送等方面,从实际业务需求出发,结合培训主题和实践经验,为大家传授了实用、新颖、全面的宣传技巧,让培训的宣传干部们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对宣传工作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

会议现场。城中区委宣传部供图

“作为区城乡建设局宣传干部,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培训班,本次培训不仅是一次业务充电,也是一次工作助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培训学习的业务知识及时应用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宣传好中区建设成果,讲好建设领域故事。”区城乡建设局宣传干部马富杰说。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宣传专干张婷说:“我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习、领会、贯彻好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四力’能力,及时总结退役军人工作亮点经验,利用局微信公众平台、视频号讲好退役军人故事,宣传好退役军人优抚政策,在为退役军人服务和宣传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民街街道办事处宣传专干苏倩说:“通过本次培训,我要把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找出自身不足,以新的思维、新的眼光、新的姿态谋划宣传工作的长期规划。依托‘党史播报站’‘石凳微党课等多种形式组织好党的政策理论的宣传宣讲,用心用情服务好辖区居民,办好群众实事。”(来源:西宁市城中区委宣传部)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