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青海省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青海重要講話精神生動實踐理論研討會召開

魏爽
2022年06月18日09:32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6月17日,青海省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青海重要講話精神生動實踐理論研討會在西寧召開。青海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王大南講話,強調學習宣傳好、研究闡釋好黨的創新理論,始終是社科理論界的首要政治任務。社科理論界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對標對表習近平總書記考察青海重要講話,感受真理偉力、總結實踐經驗,明確方向目標、踔厲奮發前行,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會議重溫了習近平總書記考察青海重要講話精神。會議要求,要高舉思想之旗、堅定正確方向,增強理論自覺、答好時代課題,凝聚精神力量、解讀青海實踐,推出更多精品力作。要宣傳闡釋解讀好青海省第十四次黨代會作出的“七個必須”經驗啟示、“六個現代化新青海”奮斗目標、“八個堅定不移”實現路徑等決策部署,為實現建設現代化新青海提供精神動力和理論支撐。

  會議向從184篇征文中評選出的30篇優秀論文作者和優秀組織單位代表頒發了証書和獎牌,6名獲獎作者代表、優秀組織單位代表作了交流發言。

  青海省委宣傳部、青海日報社、省直社科單位、各市州委宣傳部負責同志,入選優秀論文作者、優秀組織單位、理論工作者代表等參加。

(責編:楊玥、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