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

甘德縣再次掀起學習宣傳黨代會精神熱潮

2022年06月13日10:50 |
小字號

連日來,青海省第十四次黨代會代表、青海省果洛州甘德縣柯曲鎮衛生院院長尼瑪拉毛在甘德縣衛生系統、柯曲鎮兩個社區以及全縣干部職工和宗教界人士當中巡回宣講青海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在史詩故裡再次掀起學習宣傳熱潮。

甘德縣柯曲鎮衛生院院長尼瑪拉毛。甘德縣委宣傳部供圖

在衛生系統宣講會及甘德縣報告會上,尼瑪拉毛結合當前形勢、學習思考和參會體會,從深刻領會五年寶貴經驗、“六個現代化新青海”的奮斗目標、“八個堅定不移”重點任務三個維度對黨代會報告進行了深入淺出地解讀,贏得了現場聽眾的陣陣掌聲。

在柯曲鎮宣講會上,尼瑪拉毛指出,現在全鎮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青海省黨代會精神上來,結合柯曲實際,深入推進州委抓黨建促落實“四聯三卷”及縣委“155黨建鏈”工作機制,踔厲奮發、篤行不怠,以新面貌新姿態新作為,確保黨代會精神在柯曲落地落實落細。

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落實好青海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尼瑪拉毛表示,廣大黨員干部職工要堅持先學一步,深學一層,原原本本學,聯系實際學,融會貫通學。同時,要結合自身業務工作談感受,撰寫心得體會,切實把青海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轉化為推動甘德縣事業發展的強大精神動力。(來源:果洛州甘德縣委宣傳部)

(責編:楊澤秋、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