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專題

筑牢安全生命線 西寧供電在行動

張娟 楊碩
2022年06月17日11:52 |
小字號

為全面貫徹國家電網公司安全生產工作決策部署,從嚴從實從細落實國務院安委會15條重要舉措、國家電網公司38項措施和國網青海省電力公司50項實施細則,全力推動安全生產責任落實到崗位、穿透到基層、執行到一線。日前,國網西寧供電公司開展“深化‘黨建+安全生產’工程 筑牢安全生命線”活動。

國家電網青海電力三江源(西寧電靚夏都)共產黨員服務隊隊員主動上門為青海大宋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用電檢查。國家電網西寧供電公司供圖

據悉,該活動是國網西寧供電公司黨委在組織各黨支部以集中學習、安全大討論大反思的基礎上,從“人”這一安全生產責任主體角度出發,針對安全生產本源分析總結,喚醒“自覺意識”、轉變“狹隘思維”、糾正“慣性認知”三方面問題的重要舉措。

活動期間,國網西寧供電公司黨委開展以黨員安全生產示范活動、組建黨員安全培訓柔性團隊活動,進一步強化示范引領﹔開展“紅心向黨——我在安全生產第一線”系列活動和“黨建+安全”精品工程等主題實踐活動,形成“西供特色品牌”,引導廣大黨員在強化安全素質、提升安全能力上走在前、做表率。

國網西寧供電公司黨委要求,各級黨組織要將開展“筑牢安全生命線”活動作為黨建工作與安全生產工作深度融合的有效載體,將解決安全生產中各類“頑疾”的能力作為檢驗黨建工作水平的“試金石”,帶領一線員工實現從“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我會安全”的思想轉變,激發一線員工自覺不違章、反違章的內生動力,以高質量黨建保障公司安全生產工作,推動公司持續高質量發展。(來源:國家電網西寧供電公司)

(責編:劉沛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