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合作專題>>甘德在線

鏟雪除冰保暢通 甘德公安在行動

2022年02月09日09:01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2月7日晚,受冷空氣影響,果洛州甘德縣普降大雪,部分路段積雪厚度達到9cm。甘德縣青珍鄉轄區路段積雪較厚,尤其在山嶺地段及事故易發段有嚴重交通安全隱患。為了守護群眾出行安全和道路暢通有序,甘德縣公安系統以雪為令,全力以赴保暢通、護平安。

雪情就是警情,在鏟雪除冰過程中,所有民警及輔警堅持以“降事故、保安全、保暢通”為工作目標,對國道277路段積雪較為嚴重路段採取鏟冰、洒鹽除雪等有效治理措施,降低道路交通安全隱患。

同時,組織警力開展路面巡邏工作,及時掌握路況、滯留車輛等情況,加大對過往車輛交通疏導及路面管控力度,確保道路交通安全,並提醒過往駕乘人員注意安全,遵章守法,文明駕駛。(來源:甘德縣委宣傳部)

(責編:劉沛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