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新春走基層

高原軍營年味濃

2022年02月06日09:41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寧2月6日電 (楊啟紅、羅元凱)虎年新春,為了讓廣大官兵過上一個祥和溫馨的春節,武警青海總隊機動某支隊舉辦豐富多彩的軍營文化活動,讓官兵們感受到軍營別樣的年味。走進支隊營區裡,熱烈掌聲和歡聲笑語回蕩在耳邊,洋溢著暖意和喜慶的春節氣氛。

富有特色“一隊一品”團拜活動、激動人心的拔河比賽、熱鬧非凡的美味食堂、歡聲笑語的趣味“猜謎”、歡快的篝火晚會……多元新穎節目題材,寄托了廣大官兵對新年的美好願望。“軍營裡的濃厚年味,精彩的文化活動,反映了組織對我們的關懷。我們一定守好自己的崗位,讓組織放心,讓人民放心。”連續10年主動留下堅守戰位的警衛勤務某中隊班長何俊說道。

舉杯同慶新春佳節。羅元凱攝

團拜會節目表演。羅元凱攝

趣味游戲。羅元凱攝

拔河比賽。羅元凱攝

黨員干部主動上“暖心哨”。羅元凱攝

舉辦篝火晚會。羅元凱攝

(責編:馬建輝、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