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甘德在线

甘德:牦牛发展开新路 产业分红乐民生

2022年01月17日17:32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1月12日下午,上海援建项目甘德县青珍乡龙尕尔村千头牦牛集中养殖基地举行运营首次分红仪式。甘德县、青珍乡相关负责同志,龙尕尔村“两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入股牧户参加了此次分红仪式。

青珍乡龙尕尔村千头牦牛集中养殖项目共投资上海援建资金2050万元,项目总面积208亩,建设面积1.5万平方米。2021年11月18日,通过两届领导班子的先后努力,青海“5369”生态牧业科技有限公司与青珍乡龙尕尔村签订了千头牦牛养殖基地战略合作协议。协议合作签订时限为期十年,并约定青海“5369”生态牧业科技有限公司每年分红龙尕尔村45万元,龙尕尔村为青海“5369”生态牧业科技有公司提供2000亩草场,草场流转费6万元。

通过此次分红仪式,进一步激励了广大牧民群众参与村集体经济发展的积极性,拓宽了牧户的收入渠道,让养牛产业真正成为群众增收致富,助推乡村振兴的新路。(来源:甘德县委宣传部)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