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時政

《深入學習習近平關於體育的重要論述》出版發行

2022年02月04日09:1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2月3日電 國家體育總局組織編寫的《深入學習習近平關於體育的重要論述》一書,近日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在全國發行。

  本書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分專題闡述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體育的重要論述的形成脈絡、核心內容、時代內涵和重大意義。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從國家強盛、民族復興的戰略高度重視體育發展,圍繞加快推進體育強國建設、推動體育改革創新發展、落實全民健身國家戰略、促進青少年健康成長、提高競技體育為國爭光能力、大力弘揚中華體育精神、加強中外體育人文交流、籌辦好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推動冰雪運動全面發展、開展反興奮劑斗爭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體育的重要論述,深刻揭示了當代中國體育發展的基本規律,具有很強的戰略性、思想性和綱領性,是新時代推動體育改革發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動指南。

(責編:馬建輝、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