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青海省政協召開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

張曉英
2022年01月18日09:32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1月17日,青海省政協召開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精神,全面總結省政協黨史學習教育工作。省政協黨組副書記、副主席杜捷出席並講話。

  會議指出,在全黨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立足百年黨史新起點、著眼開創事業發展新局面作出的重大戰略決策。一年來,在省委的正確領導和省委第六巡回指導組的指導下,省政協立足工作實際,精心謀劃安排,及時推進落實,引導機關黨員干部和政協委員用心用情學黨史,著力提質增效,推動理論武裝有了新提升,凝聚共識取得新成效,群眾路線走出新樣子,政協事業呈現新局面。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貫徹落實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建立理論學習、“為民辦實事”、協商議政、改進作風長效機制,不斷汲取智慧和力量。要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省委十三屆十一次全會精神,弘揚偉大建黨精神,發揮專門協商機構作用,不斷凝聚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強大正能量。要突出政協特色,把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與履職實踐、與發揮專委會基礎性作用、與推動政協工作結合起來,不斷推動政協工作新發展。

 

(責編:陳晶、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