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州縣動態>>果洛

久治縣委常委班子召開2021年度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

2022年01月14日10:48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1月11日,根據中央精神和青海省果洛州委統一部署,果洛州久治縣委常委班子緊緊圍繞“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堅持和發展黨的百年奮斗歷史經驗,堅定歷史自信,踐行時代使命,厚植為民情懷,勇於擔當作為,團結帶領人民群眾走好新的趕考之路”主題,召開2021年度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縣人大常委會黨組、縣政協黨組主要負責同志列席會議。

會議現場。久治縣委辦公室供圖

會上,通報了2020年度縣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會查擺問題整改落實情況和縣委常委班子2021年度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征求意見情況。縣委書記索南多代表縣委常委班子作對照檢查,並帶頭開展對照檢查,主動接受批評。隨后,常委同志逐一進行個人對照檢查,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縣委常委們堅持把自己擺進去、把職責擺進去、把工作擺進去,圍繞主題談認識和體會,結合實際深刻檢視問題,認真查擺剖析。自我批評緊密結合思想工作生活實際,敞開心扉、具體深刻,不怕揭短亮丑﹔相互批評直言不諱、坦誠交流、真點問題,用了心思,也掏了心窩子,既有查擺問題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間真誠的相互關心,展示了黨史學習教育取得的思想和實踐成果。

會議強調,要當好兩個維護的表率,堅定理想信念,樹立正確黨史觀,進一步增強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要當好理論學習的表率,在學深悟透中加強理論修養,在融會貫通中強化系統把握,在知行合一中提高工作水平。要當好為民盡責的表率,始終牢記黨的根本宗旨,樹牢群眾觀點,站穩人民立場,走好群眾路線,實實在在解決一批群眾的急難愁盼。要廣泛問計於民,以為民謀利、為民盡責的實際成效取信於民。要當好干事創業的表率,切實把決策部署貫徹落實到久治各方面工作中去。始終保持隻爭朝夕、奮發有為的奮斗姿態和越是艱險越向前的斗爭精神,牢固樹立晝無為、夜難寐的責任感,以強大的斗爭精神、不懈的奮斗姿態推動久治各項工作開創新局面。(來源:久治縣委辦公室)

(責編:劉沛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