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社会

青海省中小企业服务机构立足岗位“充电忙”

王宥力
2021年10月26日08:49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10月20日,为期3天的2021年青海省服务机构能力提升(第二期)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这项活动也是2021年青海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全省国家级(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国家级(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新创业示范基地、中小企业公共服务联盟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员近50人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本次专题培训班由青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主办,青海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青海经信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青海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联盟承办,旨在不断优化中小企业发展环境,提升青海省服务机构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加强青海省服务机构体系建设,推动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新创业示范基地以及双创特色载体服务机构强化管理创新。

  培训班特邀工信部创业辅导师、律师事务所律师,精心准备了《孵化器战略规划及企业评估体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解读等课程,围绕中小企业经营形势分析、宏观政策及产业解读、中小企业发展探讨、组织协调能力、服务工作模式等方面的内容,通过案例分析、交流互动、团组讨论等授课方式帮助学员拓宽思路、掌握理论、提高实际应用能力。通过组织服务机构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服务机构的服务意识,提高了服务水平,提升了从业人员素质和运营能力,增强了服务机构持续发展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从而使服务机构在今后对中小企业的服务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责编:杨玥、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