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青海省委中心組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專題研討會召開

王建軍主持並講話 信長星多杰熱旦出席

薛軍 莫昌偉
2021年12月01日09:02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十一月三十日,省委中心組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專題研討會在西寧召開。青海日報記者 劉端強攝

  11月30日,青海省委中心組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專題研討會在西寧召開,再次集中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圍繞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進行研討。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建軍主持並講話,強調要抓緊抓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學習宣傳貫徹工作,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青海篇章,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會上,信長星、多杰熱旦、張光榮、公保扎西、滕佳材、於叢樂、馬吉孝、訚柏、陳瑞峰、劉格平、王黎明、趙月霞、馬偉、吳海昆、劉同德、匡湧、楊逢春、劉濤、仁青安杰、杜捷作交流發言,其他省領導作書面發言。

  王建軍指出,這次專題研討緊扣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緊扣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緊扣《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貫穿主題主線、聚焦主流主旨、落實主職主責,融理論實踐、心得體會為一體,各有側重、各有角度、各有領悟、各有見地、各有特點,為在全省掀起學習全會精神熱潮起到了帶動作用。

  王建軍強調,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為全黨以史為鑒、開創未來注入了強大的政治動力、思想動力和實踐動力,學習宣傳貫徹好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要抓實抓好學習,自覺學、主動學、原原本本學,學出對黨忠誠、做到“兩個維護”的精氣神﹔結合學、貫通學、認認真真學,努力學懂弄通做實﹔深入學、持久學、入心入腦學,真正融入血脈、植入靈魂、補鈣壯骨。要抓實抓好宣傳,多謀宣傳之道,堅持團結穩定鼓勁、正面宣傳為主﹔多定宣傳之策,黨員干部群眾在哪裡,宣傳就跟進到哪裡﹔多見宣傳之效,引領各族人民始終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做黨的好兒女。要抓實抓好貫徹,創新貫徹載體,用科技手段、信息平台,全方位、寬領域、縱橫向講好中國共產黨的偉大壯舉﹔強化貫徹舉措,以隻爭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確保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凝聚貫徹合力,把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轉化為為民辦實事的過程,牢記初心使命,跑好新時代的接力賽。

(責編:陳晶、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