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財經>>青海·稅務

青海稅務系統團員青年深學踐悟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1年12月02日15:54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勝利閉幕之后,國家稅務總局青海省稅務局黨委要求全省稅務系統要將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及今后一個時期稅務部門的重大政治任務,傳達好、學習好、領會好、貫徹好全會精神,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連日來,青海稅務系統各級團委組織廣大團員青年干部深入學習貫徹全會精神,以昂揚的姿態建功新時代,發揮團員青年干部生力軍作用,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貢獻青年稅務干部力量。

專題學習輔導會。國家稅務總局青海省稅務局供圖

青海省稅務局機關團委組織動員廣大青年團員通過研讀原文、專題研討、座談交流、撰寫感悟、主題活動等多種形式對全會精神進行深入系統學習,持續掀起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熱潮。機關各青年理論學習小組積極組織開展《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公報》《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關於〈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的說明》等內容的集中學習和專題研討,引導青年團員深刻領會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實質,准確把握實踐要求,並結合自身實際暢談學習心得。

西寧市稅務系統團員青年認真學習《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深刻領會全會精神,團員青年紛紛在學習筆記上寫留言、寫心得、寫感悟,以書寫的方式讓全會精神入腦入心。除此之外,西寧市稅務局團支部以多樣的形式開展精神傳達、集體學習、線上自學,進行廣泛的交流研討。及時組織團員青年收聽收看相關新聞報道、召開團員青年研討會深入學習全會公報、結合稅收工作實際探討貫徹落實舉措、利用學習興稅APP線上開展專題學習。

學習心得。國家稅務總局青海省稅務局供圖

民和縣稅務局將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學習重點。12月1日上午,邀請縣委黨校老師白金蓮向全體干部職工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系統講解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的重大意義、主要內容和豐富內涵,並詳細解讀《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的核心要義和實踐要求,宣講全面深刻,與會人員聽得認真、記得仔細、悟得深刻。(來源:國家稅務總局青海省稅務局 常紅、李顯元

(責編:馬建輝、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