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屆環湖賽線路勘察工作正式啟動

王宥力

2021年05月03日10:39  來源:青海日報
 

  記者4月30日從環湖賽組委會辦公室了解到,目前第二十屆環湖賽各項籌備工作正在有條不紊地推進,比賽各賽段線路實地勘察和對接工作正式啟動。

  據了解,線路勘察共分兩個組進行,一組前往海北藏族自治州海晏縣西海鎮,海南藏族自治州貴德縣、共和縣龍羊峽鎮,海東市互助土族自治縣﹔另一組前往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烏蘭縣、茶卡鎮、德令哈市,並就閉幕式、賽事宣傳、食宿等事宜溝通和明確。通過與各賽段相關負責人溝通,進一步確認了各承辦地對環湖賽比賽線路設想,在符合比賽要求的條件下,基本確定了各賽段線路起終點位置,同時對各承辦地賓館及食宿接待條件做了了解。下一步,組委會辦公室將及時與交通等部門協商溝通,調整確定最佳比賽及轉場線路,同時確保賽事線路設計能夠突出當地的政治經濟、風土人情、人文歷史、旅游景點,讓賽事更好地為促進社會穩定、民族團結進步,推動新青海高質量發展發揮積極作用。

(責編:楊啟紅、陳明菊)

推薦閱讀